陳學冬自爆被校長批評。
  
  小宋佳現場秀給孩子們編的洗澡舞。
  
  小宋佳說起做老師的經歷,忍不住比划出流汗表情。紅網長沙10月13日訊(記者 朱青)金鷹節才喧囂落幕,湖南衛視第四季度主打的全新真人秀《一年級》10月13日在長沙湘郡未來實驗學校舉行開播發佈會,正在忙著節目拍攝的小宋佳與陳學冬雙雙露面造勢。只是比起做明星的風光無限,兩人談及老師生涯則齊稱痛並快樂著。
  “班主任”陳學冬透露曾因在辦公室吃粉看電視而被校長批評,“生活老師”小宋佳則不禁嬌羞的感慨,生平第一次看到一群男生脫光:“而且學校要求特別嚴格,要求老師什麼地方都要幫忙洗,而且要洗乾凈。”
  陳學冬吃粉看電視劇被校長批評
  
  從影視劇里突然變身成為小學老師,小宋佳與陳學冬的跨界搭檔成為湖南衛視第四季度主打真人秀《一年級》的主線陣容。只是比起做明星有工作人員百般呵護,變身小學老師的兩人則要接受孩子們的頑皮和校長的批評。
  被安排擔任一年級新生班主任的陳學冬在首次曝光的20多分鐘的視頻片段里顯得頗有準備,箱子里的糖果、禮物都是拿來討好孩子們,為了迎接開課,他還特意拖地打掃教室。如今節目錄製已經接近尾聲,他感慨各種突髮狀況從未間斷:“孩子們尿床、打架受傷、流鼻血、上課吃糖,還有家長來找事都是常見,現在我真的覺得孩子們其實比家長好搞定。”
  陳學冬稱,在錄製中並未因為藝人的身份得到特殊待遇,還曾因為在辦公室吃外賣被批評:“當天我是特別餓了,就點了一個6塊錢的米粉,我吃了一份之後沒吃飽,又要了一份,正好被校長碰到,就被批評不能在辦公室吃東西,接著校長又發現了我正在電腦上看電視劇。”
  無獨有偶,在第一期的片段里,獨自拎著箱子從黃花機場趕到酒店的小宋佳也並未得到優待,被校長指出裙子太短太花哨,“會分散孩子們的學習註意力”。
   小宋佳:第一次見那麼多男孩子突然脫光
  
  曾因脾氣火爆在娛樂圈聞名,此次跨界亮相真人秀擔任小學生的生活老師,小宋佳早前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就曾自曝節目錄製前一周以淚洗面,幾度都要崩潰。在第一期視頻中,小宋佳的崩潰就已初露端倪,因為所居住的寢室只有三平米,卻有五個攝像頭監控,幾乎沒有活動空間的她瞬間愁雲滿面。
  負責孩子們起居的她笑言,生平首次看見一群裸男出現:“我的工作就是幹活,什麼都要做。比如要給孩子們洗澡,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男孩子脫光,而且學校要求特別嚴格,要求老師什麼地方都要幫忙洗,而且要洗乾凈。後來我就覺得讓孩子們自己洗,還編了一首洗澡歌教給孩子們,現在大家都會了。”她透露,因為過度崩潰,導演組曾為她準備了一名心理醫生:“因為大家都覺得我肯定是撐不下去了,要出事的節奏,但現在想想其實還挺溫暖,孩子們教會了我很多。”
  因為電影《小時代》而一躍上位成新生代花美男,陳學冬感慨當老師的過程讓他變成話嘮:“我最開始一節課五分鐘就講完了,沒詞了,但必須要講40分鐘才能下課,我就開始拼命的說。”
   節目組:素材多達800萬分鐘 可繞地球16圈
  
  在《爸爸去哪兒2》後接檔,以才步入學校的新生為主體的《一年級》,湖南衛視第四季度的編排曾被質疑太過類似,不過此次現場曝光的視頻片花中,一群長沙的孩子們笑料百出,尤其是急匆匆的“小結巴”馬皓軒讓人瞬間笑到飆淚。
  《節目組》導演組介紹,除開由湖南衛視真人秀鼻祖《變形計》團隊操刀製作,《百變大咖秀》的團隊全力參與,而《爸爸去哪兒》、《花兒與少年》的後期團隊也都加盟。總製片人徐晴介紹,節目有100個監控視頻頭和26個攝像機位,素材量總達864萬分鐘,摺合時間超過16年,如果將每幀畫面打印成五寸照片,可繞地球16圈。節目最後的成片將以1:2000的比例進行挑選。
  對於小宋佳與陳學冬在節目里管理的孩子們,導演組表示都是湘郡未來實驗學校一年級一班的真實學生:“我們只是從200多個孩子中挑選出這一個班級,節目結束後,只要孩子們的家長不選擇離開,他們仍然還是這裡的學生。”  (原標題:“一年級”坑明星 小宋佳首次為一群小男生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m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