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得獎作文桃園縣兒童網站 -- 小桃子樂園 99年02月份網路藝文創作活動獲獎名單童詩創作佳作 過新年  中原國小二年七班史博宇 過新年真熱鬧貼春聯放鞭炮霹靂啪啦霹靂啪啦多響亮大掃除很忙碌客廳清一清廁所洗一洗房間掃一掃廚酒店兼職房擦一擦乾乾淨淨真舒服去商店買年貨營養的蔬菜豐富的雞肉新鮮的水果好吃的糖果迎新年團團圓圓真開心來吃豐富的大餐歡歡喜喜真幸福 童詩創作佳作 放假的時候 興國國小四年六班方筠婷 放假真好功課遠離我評量不用寫時間放慢了早酒店工作上起床吃吃早餐看看電視快快樂樂去踏青到戶外走走空氣好新鮮美麗的蝴蝶和我一起玩高大的樹木和我打招呼親近大自然課業壓力全拋開放假的時候走近綠色的森林漫步綠色隧道聞到花開的香氣聽到小鳥的歌聲我像一隻蝴蝶舞動翅膀展翅高飛酒店經紀跟著大自然感受悠閒的生活深吸一口氣空氣中的芬多精讓我身體如此舒暢綠意盎然的假期彷彿時間變慢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mt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